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 15:0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12日下午,滁州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银西社区党建文化馆、金鹏控股集团品牌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银西社区党建文化馆中,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党史教育陈设和资料,通过滑动触摸屏浏览学习强国网页、开展党史知识自测、观看红色教育视频;通过扫码收听红色经典读物,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街道、社区党建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激发了自身学习兴趣,开拓了知识眼界。



    在金鹏控股集团品牌文化馆中,大家观看了金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红色宣传片,全面了解了金鹏发展历程、产业概况、经营成果、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学习金鹏人在各个环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以死磕品质的工匠精神塑造卓越品牌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军粮供应站发展新局面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