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储备中转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7:2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4日,安徽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戚立华同志主持,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员王佩栓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库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行了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组织生活会真正开出了实效,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找准了差距所在,明确了整改方向,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和带动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企业的各项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