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改委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09:47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来源: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滁州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认真参观了“信仰召唤 点燃星火”、“初心激荡 革命狂飙”、“铁血御侮 民族脊梁”、“丹心破晓 迎接解放”等四个部分布展内容,深入学习了解发生在我市的革命战斗历史,以及皖东抗日根据地主要领导人等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从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美好幸福生活,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敢打敢拼、克难攻坚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革命历史传统中感悟真理力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担当作为,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锚定“5688”发展目标,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