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纪检组长曹英杰深入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2-02 08:3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023年1月30日,根据市发改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曹英杰深入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三个方面全面准确地宣讲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三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曹英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狠抓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贯穿到粮食储备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推动粮食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曹英杰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建工作在推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把党建优势转变为企业发展的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