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8:11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阅读: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等重要思想,结合《2024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部署市发改委党建年度重点工作。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立,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徐晓军书记充分肯定上一年度市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务工作人员不断提振信心,再接再厉,主动作为,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做好支部品牌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刘立副书记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党内职务是第一职务、党建责任是第一职责的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