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09:0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3月16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参会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徐晓军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时强调,要把创建党建品牌落到实处,每个支部扎实开展好,争取一支部一品牌,全面提升我委机关党建质量。以更实举措践行职责使命,确保我委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