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17:2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月28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德胜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按照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支委会对工作进行了精细部署,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宝露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度剖析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谋划部署。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工作作风等进行积极评议,支部书记作出表态发言。会上,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范德胜副主任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发言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从来都不是“两张皮”,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在业务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上展示业务精兵强将风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摆出的问题形成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及措施,设定整改时限和目标,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