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军深入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12 14:3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023年1月1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军深入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8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徐晓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集中学,更要主动学、自觉学,要做到“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及业务工作,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谱写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