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09:3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月30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在西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四个议题,一是书面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二是樊红兵副主任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新年致词精神,滁州市“两会”精神。四是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会后,机关二支部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樊红兵副主任宣讲精神,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意识,更好服务发展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