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4:3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德胜主持会议。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管理学教授吕小瑞进行宣讲,委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吕小瑞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进行了一场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大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范德胜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委宣讲为新的起点,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发改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落实“一改两为”要求,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力加快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奋力干出“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