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樊红兵深入委管企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30 11:1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929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樊红兵深入滁州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樊红兵副主任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滁州经济发展和发改工作实际,分别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滁州见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深入阐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



樊红兵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和粮食安全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前,樊红兵副主任还对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检查,对储备粮油公司“两个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粮食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抓紧抓实秋粮收购工作,全力保障种粮农民利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