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08:0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绩,79日上午,滁州市发改委赴皖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机关、二级机构、及委企业共计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皖东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庄严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大家鞠躬默哀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同志带领大家面朝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有参观了半塔保卫战纪念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新四军二师纪念馆。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感知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有效地激发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不懈奋斗中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