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17:3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于7月6日下午在西办公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各党支部选拔推荐,最终有7名选手参加决赛,活动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立足自身所见、所思、所感,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同时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感情和感人的事例把他们将对祖国的热爱、对人生的追求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紧张而精彩,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101周年和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为契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坚守初心,用爱国情、强国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