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欢喜迎元宵邻里一家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15:2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215日上午,市发改委在花园街社区举办了“欢喜迎元宵邻里一家亲”主题活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大家共度一次欢乐美好的元宵节。




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元宵节慰问”活动,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陈世杰和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花园街社区困难家庭马伟、百岁老人郭玉珍家中,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贫困和百岁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对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叮嘱老人家属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关心关注老人精神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元宵节是我国传统节日,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把尊老、爱老、助老的爱心接力棒接了过来并传递下去,增强社会了责任感,温暖了更多的人。同时呼吁更多的人重视我国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能够安享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