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3:5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根据国家、省“双公示”相关工作部署,为着力推进全市“双公示”工作水平,2021年3月10日下午,滁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双公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发明主持,36家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双公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传达国家和省“双公示”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各有关单位“双公示”数据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制度文件,高度重视“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按照省对市“双公示”考核的各项要求完成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有力举措,加强“双公示”数据报送的校验工作,切实解决信息瞒报、迟报、不合规的问题;三是要强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双公示”联络员机制,配备专人负责“双公示”数据的上报校验工作,并协调单位各数据报送员,努力做到信息全合规、迟报瞒报“双清零”。

会议明确,市信用办持续推进日监测月通报机制,按日反馈监测结果,按月通报存在问题,对工作连续2个月落后影响我市“双公示”工作的单位将提请市政府领导约谈,并在年终目标绩效考核中实施最严扣分机制,确保我市“双公示”工作实现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