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12-31 15:0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3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前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要求把发展与安全并列作为全党必须统筹抓好的两件大事,作为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全生产生动实践中深刻感悟总书记重要论述蕴含的真理力量,更加坚定信心决心,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以重要论述统一思想、传导责任、抓好落实,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