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17:3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12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现任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委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梳理总结党成立一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当前全党全国人民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一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巡察、国家粮食安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工作重要论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