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我市大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14:46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月25日至26日,中储粮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波率第五督导组对滁州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前期准备工作和企业自查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大清查工作汇报,调阅了工作资料,详细了解我市清查工作领导组织建立、工作方案制定、动员培训、工作资料准备、企业自查、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先后深入天长市康盈米业中储粮租赁库、天长谷源粮油公司中储粮租赁库等企业,实地检查粮食安全储存、药品库管理、设备器材管理等,查看了企业自查工作方案、自查方法合规、工作底稿填写等情况。督查组以“高度重视、保障有力、工作扎实”三个方面对我市大清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波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滁州作为产量大市,库存粮食数量多、库点多、年限多、超期储存粮食多、粮食存储主体多,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二要查问题、抓整改、防风险,确保实效。三要落实大清查工作成果的运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凌斌、市发改委(粮食和储备局)主任(局长)、市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永进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