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开展政策性粮食大清查自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10:56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确保定远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定远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3个督导组, 从4月12日起,对全县范围内国有粮食企业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自查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严格按照《定远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企业自查督导工作方案》要求,采取听取企业汇报、实地查看仓库、查阅工作台帐等方式,重点对大清查准备工作是否到位、程序是否合规、资料是否完整、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大清查工作方案,坚持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全程留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任务;对督导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同时认真填写企业自查督导工作表,为下阶段普查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