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简报第6期)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粮食大清查推进会暨“两个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1 10:33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月9日上午,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粮食大清查推进会暨“两个安全”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中储粮滁州直属库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央企、省企在滁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委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和《滁州市开展“1+14”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就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是严格监管储粮、质检药剂;四是规范粮食出入库操作;五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六是提高安全应急处置水平;七是严格安全责任追究。要求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压力传导到各级,把“两个安全”责任落实到一线、落实到每一个岗位、落实到每一个职工。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大清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的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对下一阶段粮食大清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关于大清查工作的各项部署,着力组织推进粮食大清查自查、普查和督导工作,加强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清查各项任务。并与各县市区大清查办签订大清查工作责任书。

会议还就近期省粮食和储备局安排的几项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安排。

电子文函: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