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管企业(滁州军粮)开展党建活动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18 08:2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滁州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在集中观看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催人奋进,引领未来。

集中观看后党支部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领会精神实质,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单位发展实际谈认识、亮态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立足职能职责,推动滁州军粮的高质量发展,以军粮供应一域之光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