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英杰深入“滁州军粮”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28 14:5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9月23日下午,按照市直工委和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曹英杰深入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曹英杰深入浅出的从十个方面全面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必须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曹英杰又从三个方面剖析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全面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曹英杰要求,全体军粮人要学以致用,按照上级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滁州见行动”。

宣讲会后,曹英杰一行全面检查指导军粮工程建设、军粮保障及市场供应、物资储备、军粮廉洁文化建设,要求全公司上下聚焦主业鼓劲加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军粮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