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评优评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0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七一”前夕,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争先创优”氛围 。根据委机关党委安排,6月3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西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常态化星级党员评选和推荐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林同志主持,他宣读了委机关党委的评选通知,介绍了评选范围、名额分配原则、基本条件和评选程序,详细说明了填写选票方法和注意事项。支部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评选推荐。支委会根据广大党员推荐情况以及党员平时工作表现等,推荐出本支部2名五星级党员、1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上报委机关党委审定。

通过评选推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