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储备中转库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8 18:0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918日下午,安徽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党史、强动能、促一体”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观看了红色教育微党课《古城里的红色记忆》。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中,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及传达学习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通过对违纪违法案件和典型问题的学习,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戒,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坚决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