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储备中转库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5 17:4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25日上午,安徽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有关篇章。


    最后,共同收看了“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主题云党课。通过收看云党课,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使大家对苏区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苏区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