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安徽滁州省级粮食储备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08:2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10日上午,滁州省储库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军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库党支部按照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要求,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开展情况,汇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王传龙带头谈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并接受大家的批评帮助。支委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军全程参与指导并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态度端正、体会深刻、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取得了对照党史学习找不足,明确方向促发展的目的。

    徐晓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标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初心意识和宗旨意识。要以此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拓展购销经营业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进省储库各项工作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