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08:4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6日下午,滁州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员王林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紧接着党员逐一发言,从思想政治和理论武装是否有所提高、工作中专业能力和执行能力是否有所提升,改革发展中大胆创新和攻坚克难进否有所提升,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是否有所提升,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王林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总结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武装,要认真对待、严肃整改、限时办结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梳理出来的问题,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