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3-01-12 14:3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德胜主持。


《永远吹冲锋号》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专题片第三集《铁规矩 硬杠杠》披露了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江西省吉水县委原书记袁守旺以及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等3人案件细节,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决心。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都深感正风反腐凝聚人心,作风建设成果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和优良的精神作风持续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

上,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了科室(二级机构)、委管企业主要负责人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自评、互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