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考勤管理专项检查严肃工作纪律促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6 16:2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规范考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92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发改委机关纪委牵头突击检查考勤制度执行情况、职工打卡签到、出勤登记情况。

督查发现总体情况良好,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上班制度,并保持较好的精神状态。对此次督查中发现存在出勤申报记录不够及时、规范等个别问题,检察人员现场进行工作纪律提醒并给出整改意见,要求灵活运用“四种形态”,确保督查效果。

通过此次检查,市发改委要求各办公区、科室认真执行考勤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人员到岗及时,去向明确,工作秩序井然,达到提能力、增效率、正风气的工作作风。

市发改委通过严格考勤制度旨在形成务实工作的效应,让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到守纪律讲规矩,严肃认真对待上下班考勤等工作作风的重要性,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大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力度,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在全委营造爱岗敬业,自觉守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