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纪一小时”宣讲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18 17:2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增强公司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8月17日,滁州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一小时”宣讲教育学习。

本次学习将全市粮食系统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党纪学习紧密结合,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以课件形式,从“如何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深刻内涵、探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背后的4种心理、党员干部如何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教育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廉洁从业意识。通过我市粮食行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回顾分析,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大家,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不仅要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更要用党章党纪规范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修养。

通过“党纪一小时”宣讲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