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管企业(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涉粮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15:1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11-12日,滁州市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涉粮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党支部书记戚立华对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滁州市储备粮油有限公司涉粮问题警示教育方案》。


    会上,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安徽省国有粮食购销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指引(暂行)》等行业文件;《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原明光桂花收储库驻点负责人陈为国违法犯罪案例》等警示教育案例;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会议强调,这次的专题警示教育,以党章《准则》《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为标尺,以全市粮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说纪、以教促改。目的是要让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树牢风险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挺纪在前,严守纪律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大责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