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管企业(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31 15:1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31日下午,滁州市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浓厚氛围;二是公司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做到廉洁自律,在公司形成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违反相关纪律行为发生;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