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 14:3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徐军同志主持并讲话。委党组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宪清省长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委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科室和二级机构(委管企业)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提出党风廉政工作具体要求。会议还调整了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工作,对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和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发改委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净化党风政风,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
突出政治统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要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奋力实现“5688”发展目标积极贡献发改部门和广大发改成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