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开展“春节健康不打烊 · 科学健身过大年”系列活动图集

发布日期:2023-02-23 13:56 作者:琅琊区发改委民生办 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阅读:

2023年春节期间,琅琊区开展“春节健康不打烊 · 科学健身过大年”系列活动。活动围绕“春节健康不打烊 · 科学健身过大年”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快乐健身展演活动,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活动由琅琊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琅琊区太极拳协会、琅琊区篮球协会、琅琊区武术协会、琅琊区健身气功协会、琅琊区晨晚练点协办。

武术动作或潇洒飘逸、或劲力十足,或龙腾虎跃、或静若处子,尽情诠释着不同的武术风格,充分彰显了中华武术的魅力。

晨晚练点用靓丽的装扮、优美的舞姿、动感的音乐,在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也舞出了健康,舞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

健身气功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流畅自然,意随形动、形随意行,一招一式,一呼一吸,尽显轻盈步态,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精华的健身气功独特魅力。

    太极拳展演现场,伴随着音乐声的渐起,他们时而如行云流水、时而如白鹤亮翅,轻盈舒展的动作将太极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拳友们架势舒展大方、步伐轻灵稳健,动作刚柔相济、快慢相间、一气呵成。

篮球赛场上,球员们用激情在篮球场上展现着各自精湛的技术,挥汗淋漓地奔跑和呐喊构成了此次比赛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琅琊区丰富独特的年俗味,新年的各项健身指导展演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加入到健身运动之中,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真正实现“全民参与 快乐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