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3-01-20 16:12 作者:凤阳县发改委民生办 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传承和弘扬传统节日文化,2023年1月19日凤阳县法律援助中心在凤阳县汽车站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提供现场咨询、发放普法宣传材料以及新年礼品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解疑答惑涉法问题,及时帮助群众解答了关于劳动争议、工伤赔偿、法律援助等法律咨询,引导帮助群众自觉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普法宣传材料500多份和法治宣传品300多份。

此次活动不仅送出了新春祝福,也将法治理念送进千家万户,让法治文化与春节的热闹氛围巧妙地融合到一起,营造了幸福祥和的热闹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法治、文明、和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