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4:5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文件精神, 414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德志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安徽海螺集团、省交通控股集团等1 2家省有关单位参加。

会议通报了中央文件精神及我省工作进展情况,省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我省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于德志副主任就如何结合我省实际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持有进有退、有所为有所不为,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方向,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要进一步聚焦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等功能,调整存量结构,优化增量投向,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把中央及省委关于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