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7:3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推进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力争实现我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进位。6月2日,天长市发展改革委集中开展了“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安排工作人员赴包保村(社区)参加“双提升”工作布置会,详细听取社区“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防控、反诈宣传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天长市发展改革委根据任务分工,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问卷调查,宣讲典型诈骗案例,普及防范诈骗常识,并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来电、短信预警功能演示,着力提高群众防范诈骗能力。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群众所需所盼。

    此次走访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平安天长建设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