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发改委主任燕化军一行赴来安县考察学习国有粮企改革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3-05-24 15:0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5月24日,涡阳县发改委主任燕化军、副主任王晓亮一行赴来安县发改委考察学习交流国有粮食企业“一县一企,一企多点”改革经验做法。来安县发改委主任胡志斌、副主任孙殿池陪同。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来安县国有粮企改革主要做法、取得初步成效、今后工作想法等情况介绍,对来安县2017年强力推进改革,奋力走在全省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步伐的前列,高度赞赏;对压缩管理层级、减少法人个数、精简管理人员的改革经验做法,深度赞同;表示不虚此行、听到了真话、取到了真经、少走了弯路。

    两地发改委还就投资“赛马”、粮仓建设、地区发展等发改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加深了彼此了解和同志友情,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