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宣传求实效 走进街头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5-12 11:0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关心、参与、支持10项暖民心政策实施。5月12日,来安县民生办在新白云商厦开展了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暖民心行动政策咨询台,并悬挂横幅。县民生办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服务、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等10项暖民心行动的重点工作、政策内容,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群众咨询进行详细解答,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手提袋1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热情。

    下一步,来安县民生办将继续深入践行“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送服务,让暖民心行动真正顺民心、合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