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天合作 共创未来——金牛湖新区举办扬州经开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10:4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3月10日下午,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人才交流和校企合作,助推我市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联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

    结合企业人才需求、高校专业设置和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方向,来自扬州经开区的31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覆盖自动化、电气、会计、计算机、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提供了超过400多个就业岗位。各家企业通过宣传资料、现场宣讲、互动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用人需求等,吸引了大批毕业生们前来投递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活动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人才支持。下一步,我市将加大与周边地区联动频次,为长三角地区企业精准输送优秀人力资源,深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