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发改委组织召开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4:5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月29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县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工作推进会,通报2022年度移民后扶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移民后扶项目工作。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各镇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水库移民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项目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成,让后扶项目尽快发挥应有效益。三是本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认真谋划2024-2026年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完善后扶项目库建设,推深做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后扶项目监管,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全面规范项目谋划、开工建设、工程质量、资金支付、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项目管护责任,确保项目长期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