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3-01-17 11:0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严防“节日病”发生,确保干部职工度过风清气正的春节假期,近日,天长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杜绝酒驾醉驾。通报酒驾醉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强调酒驾醉驾的危害性,教育警醒干部职工引以为鉴,以“零容忍”态度防范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二要筑牢底线思维。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自我约束,节日期间要拧紧纪律发条、守好家风阵地,让廉洁自律观念入眼、入脑、入心,作风“不放假”、廉洁过春节。三要严守值班纪律。节假日期间各值班人员务必保证在岗在位,不得擅离职守,接听好值班电话,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

通过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畅通平安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