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发展改革委推进落实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2 15:4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促进粮食经营企业守法经营和诚信自律,强化粮食经营监管手段,1月11日,来安县发改委在滁州云海米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总结2022年粮食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工作,推进落实2022年度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县发改委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辖区内8家监管企业法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2022年守法诚信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就2022年度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作出安排,确保公平公正、按期完成;就2023年粮食经营守法诚信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座谈会一致认为,守信践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守法诚信是企业经营的根本遵循和内在要求,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好。座谈会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从严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争做守法诚信经营表率,在营造守法诚信的粮食市场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粮食食品安全中做出应有贡献。来安县发改委 傅正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