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10:3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月9日,天长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天长市委党校瞿磊同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五个方面开展宣讲,旨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到实处。

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劲梅强调,要高度重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深刻理解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加强学习、自觉实践,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总结工作、谋划一季度“开门红”的实践力量和精神支撑,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展改革事业中落地见效。

此次宣讲帮助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