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企业满意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3-01-05 08:3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在来安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严密组织、主动协调、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2023年1月4日,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郭兴刚总经理一行3人专程来到来安县发改委,赠送一面书写有“情系企业、暖心服务,亲清政商、来者皆安”的锦旗,为表示对我委办理项目备案、节能审查、奖补资金争取等工作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县发改委主任胡志斌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企业为来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工作意见及诉求。诉求。

这份来自企业的肯定不仅仅是对我委各项工作的鼓励,也是今后工作中不断优化的鞭策。今后,来安县发改委将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坚强的组织领导、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进一步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完善服务机制,规范服务程序,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努力践行优化营商的环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加热情周到的为群众和企业服务,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来安县发改委 唐孝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