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改委妇委会开展落实“农村留守儿童牵手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10:5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共产党员,更应弘扬时代精神,发扬优秀传统。20221215日上午,在妇委会主任杨翠萍的带领下,天长市发改委妇委会全体成员来到杨村镇小关社区开展“农村留守儿童牵手行动”活动。杨主任全面深入了解两户牵手家庭的信息,尤其是对小朋友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询问,从生活到学习的方方面面,向监护人讲法律法规,讲安全知识,叮嘱他们要做好留守儿童的身心安全保护,例如夏季不能让孩子去河湖野泳、注意用电安全、不能让孩子沉溺于网络游戏等最后,杨主任为两位牵手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帮助孩子购置生活学习用品等,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如果有什么困难的话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帮助他们。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与农村留守儿童的联系,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来源: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张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