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14:5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天长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重在参与、坚持自愿、形式多样”的原则,努力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发改力量。

委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心,彰显了发改干部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正能量。本次活动共计60余人参与,募得个人捐款9000多元。目前,善款已全额上交市慈善协会,用于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

我委通过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将自己小小的爱心汇聚成暖暖的大流,共同营造“时时慈善、人人慈善、处处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