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7:2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党支部多举措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聚焦学深学懂学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一是系统学。制定学习计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穿到组织生活全过程,利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二十大氛围。


二是集中学。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以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


三是点滴学。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个人碎片化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灵活开展个人自主学习,提高学习主动性、便捷性和及时性。

                       

四是答题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滁州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竞答活动”,通过答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辉煌成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