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发改委(粮储局)走进“民生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2-11-21 15:3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1118日上午1030分,定远县发改委(粮储局)受邀参加定远县“民生直通车”栏目直播活动,和广大网友交流粮食安全及粮食收购等业务,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直播中,县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定远县发改委(粮储局)基本职能和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在直播现场通过电话、留言等方式,先后与7名热心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内容涉及粮食安全、秋粮收购、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粮油供应、粮食收购备案、粮食安全保管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工作人员的回答,网友十分满意,点赞连连。

    通过此次《民生直通车》栏目,使广大网友对定远县的粮食安全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粮食安全和民生保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