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先进评选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7 18:1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开展滁州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评选推荐有关程序及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推选原则,经初步推荐审核,拟推荐评选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滁州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固定资产投资和基础设施发展科科长严义同志为滁州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电话或来访的方式进行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反映问题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21228日—202314

联系电话:0550-3031335

电子邮箱:czfgwrsk@163.com

 

 

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227